【美容】护发素和发膜的区别 护理出柔美秀发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2-01 22:06:00

  原文标题:【美容】护发素和发膜的区别 护理出柔美秀发--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护发素和发膜的区别:护发素是每次洗头发的时候都要用的,用在洗发水后面。发膜是周期性的保养,类似于脸部的面膜。不用每次都做,但2周应该做一次。如果做发膜,洗发后就不要用护发素。大家都很熟悉面膜的概念了,面膜敷在脸上,通过有效成分的渗入,能深入滋养肌肤并修复暗沉肤色。做发膜和油正如做面膜一样,令脸部加倍吸收养分,头发亦可做发膜;油和发膜,可以锁住蛋白质和水分的流失,令头发可以增加吸收养料的机会。

  护发素和发膜的区别:就像皮肤需要护理一样,秀发也一样需要护理。沐浴香波之于皮肤,就相当于护发素之于秀发

  正常发丝的保养:

  A.干性头发:淑女初次见面给人的印象很好,但不够活泼,没有什么激情。干性头发也类似,由于发质结构中的发丝毛鳞片已经受损,导致头发缺水,缺油,一遇到阳光就容易变得干枯,严重的还可能发黄,分叉,脆弱易断,因此在护发素的选择上应注重其是否具有饱湿滋润作用,这样,你的秀发才能像皮肤一样深呼吸啊。

  B.油性头发:一个喜怒无常的作女,安静的时候好惹人疼爱,而作起来……油性发质也一样,刚洗好的时候,也的确给人以神清气爽的感觉;但在紫外线的强烈照射下,与汗水混合的发丝油腻极了,黏黏的让人受不了。不过,幸好有控油爽发型的护发素,让油性头发长时间保持干爽和舒适。这类护发素就像哄女孩子的高手,保管让作女似的油性头发服服帖帖。

  C.脆弱发质: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对爱情羞涩地憧憬着,很可爱的,但他们对爱情所带来的麻烦显然缺乏免疫力,承受不了打击。脆弱发质的情形也差不多,这种发质因为极度缺乏营养以致弹性丧失,脆弱易断,所以最好选用含营养成分的护发素来护理。

  晒后发丝的修复:

  A.正常发丝:等头皮和发丝都已经自然冷却后,选择适合自己发质的洗发水和护发素,用接近头皮温度的清水,彻底清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