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刘海常出油怎么办?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1-31 04:06:04

  原文标题:【美容】刘海常出油怎么办?--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油腻腻的刘海实在是有碍观瞻,你还在束手无策地等着吗?看看你刘海儿出油的症结在哪里,然后对症下药吧!

  一、选控油洗发水

  洗发水看起来似乎不是什么大问题,有些姑娘就会在超市随便买一瓶回家,管它什么功效呢,能把头发洗干净就OK,这种想法是万万不可的!去屑、焗油、滋养型……分门别类的洗发水自然有它的原因。头发易出油就应该选用含控油成分的洗发水来应对,之后再用护发素为发梢做一个滋养护理,避免头发干燥毛糙。

  二、别经常用手摸刘海

  有时候你也许并没有注意到自己有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例如经常下意识地用手去抚摸刘海儿,由于我们的手上会沾染油分和灰尘,会在触碰刘海的时候将其粘附在发丝上,造成刘海有油的状况,同时刘海又会触及额头,甚至会引发痘痘,所以克制住自己的双手吧。

  三、善用面部吸油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