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双效护理 尴尬油头不再存在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1-30 14:06:00

  原文标题:【美容】双效护理 尴尬油头不再存在--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油性头发怎么办?油性头发要每天都洗头吗?小编经验支招,油性头发光用控油洗发水还不够哦,平时的头发卫生和头皮护理要双效合一,才可以从根本改善你油性头皮的现象!油性头发怎么办?平时的头发卫生和头皮护理要双效合一,才可以从根本改善你油性头皮的现象!

  选对洗发水是关键

  油性头发要选用针对油性头皮、有控油效果的洗发水,这类产品一般含有柠檬精油、迷迭香、天竺葵、薄荷、桉树等能帮助有效调节油脂分泌、洁净头皮的成分。

  草本植物健康去屑

  头皮油腻常常和头屑一起出现,选择含有柠檬草、芦荟等天然成分的洗发水,利用天然草本植物能对抗顽固真菌、消炎止痒、深层净化、促进血液循环等功效,去屑更温和健康。

  Tips:草本成分不仅对皮肤和秀发有诸多益处,其芳香的气味更是对心灵有治疗作用。

  定型剂爱用者要备一瓶深层洗发水

  有些男性和女性日常会使用较多的定型类产品,尤其是短发的男性很容易把发胶涂抹到头皮,如果长期清洗不足,更容易造成头皮油腻。解决之道是尽量不要把定型类产品涂抹到头皮上,并选择含有去除定型剂的高度洗净成分。

  油性头发更要常做头皮SPA

  油腻的根源是头皮问题,自己动手做1~2分钟按摩,帮助头皮调整到健康状态,同时软化皮肤角质层、扩张皮肤内的毛细血管、促进皮肤微循环,从而加速头皮新陈代谢、舒缓头皮紧张与疲劳、提升头皮抵抗力。

  Tips:用温水洗头后,配合适当的护发素和按摩膏,先疏通头发,然后从两侧太阳穴开始,用大拇指顺着发际线向上按,作穴位刺激;接着从头顶开始,横向两侧按压;之后从前额发际开始到后颈慢慢按压,同时用指尖轻捏头部两侧轻轻敲打,就想要提起头皮一样;如果是长发,最后像要扎辫子一样向上拽一拽头发,再慢慢地放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