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发量少也不怕 10招让头发看起来更浓密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1-29 14:06:08

  原文标题:【美容】发量少也不怕 10招让头发看起来更浓密--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发量少的女孩最苦恼的是发型看起来扁塌无生气,生发产品并不总是有效并且需要长时间坚持使用才能看到效果。其实有一些小技巧可以帮你“伪装”出饱满丰盈的发型,使用能给支撑力的护发产品能让头发看起来蓬松有生气,吹风机的正确使用也能让发量看起来更多……我们总结10个让发量看起来更浓密的方法,接着往下看吧。

  洗发水

  挑选有丰盈效果的洗发水,它能给你的发根更多支撑,并且让头皮的毛囊更活跃。

  护发素

  太多的护发产品想让你的头发往下垂顺,但是对于发量稀少的女生来说,这正是让人担心的,越垂顺的头发越紧贴头皮,让发量看起来 更少。避开任何写着“滋润”“顺滑”“柔顺”字样的产品,因为它们大部分都含有植物油成分,滋润你的头发,但是却会让头发看起 来更少。

  吹风

  第一步,喷上一个热保护产品在整个头发上。低头将头发全部翻到前面,然后用圆梳辅助吹干,这样做是因为当你站立的时候头发是往 下坠,发根也是朝地面的方向,逆着发根日常状态的方向吹能让发根立起,增加发根支撑力,发型更蓬松,看起来发量变多。等湿气差 不多没了,再将头发往后梳,继续吹干其余的部位。吹风机前面记得安装风嘴,能让吹风机给头发带来更强的支撑力。

  用魔术粘发卷

  吹干头发以后,脸周围的头发用魔术粘发卷卷好,等待20秒后拆开,能保持头发的丰盈度。

  梳理发卷

  取下魔术粘发卷后,轻柔的用手指梳理头顶的头发,你可以将手指插进头发里,然后轻轻往上提,固定发根的支撑力。

  发根支撑力提升

  梳理好头发以后,喷少量的发根丰盈喷雾到头发上确保发根有一整天的支撑力。如果没有专门用于发根的产品,可以用摩丝或者定型喷 雾替代,但是一定要控制好量,因为喷太多到头发上会令发丝变重,因为重力的作用更加往下垂,有适得其反的效果。

  头发喷雾

  护发喷雾寻找有“增厚”或“丰盈”字样的,使用后能让细软发质看起来发量变多,用它们来给整个发型定型。

  层次感

  下次去沙龙剪头发的时候,试试多些层次感。更多的层次感带来的纹理感能制造出某种头发比较浓密的感觉。

  不要老是梳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