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从头做起 秀发补水3谜团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1-15 06:05:55

  原文标题:【美容】从头做起 秀发补水3谜团--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冬天的脚印一天天的加深了,办公室里的暖气像是赌气似的吞噬着我们肌肤中的水分。水分的蒸发量变大,不只是皮肤会变得干燥出油,秀发也会因为失水而变得黯淡无光,脆弱,干枯,容易产生静电甚至是断发、掉发。和你一样,几乎每一位女同事桌上都不约而同放上了一瓶喷雾,为我们的肌肤补水。就像我们的皮肤一样,我们的秀发也需要补水,怎样才能让秀发保水凝润?

  谜团A:头发中的水分是怎样流失的?

  在为秀发补水之前,要先知道发丝中的水分是怎样流失的。秋冬季节,发丝表面变得毛躁,发丝中的水分就是这样从毛躁的缝隙蒸发而去的。想要保持住水分,就需要抚平发丝的毛躁,选择使用富含精油或是类蛋白成分的护发品可以在发丝表面形成保护膜,堵住发丝水分的流失通道,才能让秀发从发芯发出明艳的光泽。

  巴黎欧莱雅精油润养系列

  3重润养发根、发丝、发梢,秀发绒柔,莹润,滋养。

  干枯发质粗糙蓬乱难打理,不只是发丝纤维本身缺乏营养,也是因为发根干涸无法提供营养至发梢。巴黎欧莱雅精油润养3X洗发露,特含摩洛哥精油和亚麻荠油2种珍贵精油成分,帮助干枯秀发变得绒柔、莹润、滋养。

  谜团B:怎样完美补水无死角?

  生活污染,吹拉电烫,无时无刻不侵蚀着我们的秀发,现代女性光靠每日洗发护发已经难以抵挡外界给我们带来的秀发的伤害。

  想做到完美补水无死角,我们不应只在洗护过程中滋养秀发,在日常生活中也要随时为秀发补水,为美丽加分。拥有一款可以让秀发保持水润生机的护发产品,可以随时随地为秀发补充养分,保持头发的健康活力。

  谜团C:肌肤喷雾可以代替免洗精油类护发产品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