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染发后遇雾霾加倍致癌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1-13 14:06:15

  原文标题:【美容】染发后遇雾霾加倍致癌--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染发可以让头发花白的老人再现青春,让爱美的女性光彩照人。然而,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4日报道,发表在权威科学杂志《材料》上的一项研究显示,不论是理发店使用的染发产品,还是超市出售的染发剂,都含有一种有害化学物质仲胺。

  仲胺易与环氧、醛和酸性气体等反应,可作为染料固定剂,稳定染料的附着效果。它能渗透到皮肤和头发中,并停留数周、数月甚至数年,且与烟草烟雾或空气中的废气反应,形成强致癌化学物亚硝胺。研究者、化学染料专家大卫·刘易斯教授说:“虽然目前还不能确定会产生多少亚硝胺,但很明显,染发存在着许多潜在危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