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瞄准4个秀发危机时刻 抢救要及时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1-13 06:05:59

  原文标题:【美容】瞄准4个秀发危机时刻 抢救要及时--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1、染后十天

  染发会让发丝的毛鳞片被破坏,变得干燥脆弱,染后的十天内应避免高温、摩擦与刺激,晒太阳、游泳等活动都要尽量避开这段时间。清洁发丝后要使用护色发膜,就能收到护发护色二合一的效果。

  抢救方法:

  A、出门前十分钟,将带有防晒功能的喷雾或者免冲洗护发品,涂抹于发丝之上,隔离紫外线阳光的伤害。

  B、每天梳头100次,可刺激头皮产生天然皮脂保护头发,梳头时由后向前梳理,刺激皮脂分泌,适中的力道按压梳理不要让头皮感到疼痛即可。

  C、发丝半湿状态下,在毛鳞片还张开的时候,少量多次将护发精油分层平抹于发丝上,会达到最优的渗透和修护效果。

  2、聚会过后:先用润发乳敷五分钟

  参加聚会派对之前都会打造一款精致的发型,同时会使用大量定型喷雾和造型产品,而这类产品既伤害发丝又难以清洗。狂欢过后回到家,先用润发乳涂抹于除头皮外的发丝上静待五分钟,好似卸妆过程,在使用受损发质专用的洗发产品进行清理,可以轻易地清洗掉造型产品,恢复原本光泽柔软发质。

  3、起床后:洗发水+护发油,洗出光泽感

  想要秀发焕发蓬松光泽感,就将晚上洗头改变为早上起床后洗头。在洗发水中护发油,既能够深入清洁头皮油垢,也能比一般洗发水更为保湿滋润。

  A、洗发水和护发油的搭配比例为2:1,充分混合后开始清洁发丝。

  B、清洁后将头发吹干,从头皮由后向前吹整,既不会因过度吹整变得干涩无光泽,又可吹出丰盈蓬松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