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怎么用淘米水洗头不出油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1-13 04:05:55

  原文标题:【美容】怎么用淘米水洗头不出油--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如果油放多了,炒出来的菜就会油腻。人的头发也是这样,当体内的脂肪代谢出现不畅,排泄不掉的营养变成废品,堵在身体里,造成湿热,发泄不出去,便会在头皮层积累,时间久了,头发就会出油。

  头发常出油的人,不妨试试用淘米水洗头。这一方法出自《本草纲目》,是古人美发的常用方法。淘米水具有清热凉血、除污去垢的作用。首先注意要将淘米水放入容器中发酵两三天后再用于洗头,将头发尽量连根部一起泡入脸盆中,让头皮发根充分接触到发酵后的淘米水,不断的用手指按摩头皮,让淘米水充分滋润头发。洗完后用干净温水清洗一两遍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