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夏日你不可不知的护发锦囊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6-01-12 18:03:50

  原文标题:【美容】夏日你不可不知的护发锦囊--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导读]头发在夏天特别容易受到外来因素侵害:猛烈阳光、海水的盐分和泳池水的氯气等,全部都会损害发丝,令秀发变得干燥易断,不够顺滑,欠缺光泽。不想听候「发」落,就要做足防护准备。

夏日你不可不知的护发锦囊

头号敌人

顺滑秀发,发干上的毛鳞片会紧紧地扣在一起,让水分皮脂膜包裹着,阻挡外界的损害。水分皮脂膜一旦受损,毛鳞片便会因失去保护屏障而张开,头发的养分便会不断流失,变得干燥、粗糙及缺乏弹性。若损耗持续,更会对毛鳞片造成永久伤害,今秀发变得枯黄暗哑、脆弱易断、难以塑造发型。加上踏入夏季,肌肤很容易因紫外线而出现水分流失、油脂分泌旺盛、老化等问题,头发亦然。再加上海水的盐分及泳池水的氯气,更大大威胁发质表层及角质层的健康。

头号敌人

头号敌人: 紫外线阳光中的紫外线除了会令肌肤老化外,亦会给头发带来伤害,令发质变得干旱、脆弱,而且头发更是最先接触阳光的部位,所以特别容易流失水分。

因此,应每星期为秀发进行补湿护理,同时持续使用含有防晒成分的护发产品,特别是漂染发质,更应使用含防晒的护发产品,以防止染色分子脱落,令发色更持久。

如护发品牌rene furterer便研创出kpf(keratinprotection factor,角质蛋白保护指数),以量度防晒功效。 kpf指数越高,表示防晒保护度亦越高,可保护头发角质蛋白,锁紧水分,使秀发柔顺亮滑。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