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脸朝下洗发会加速衰老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1-12 10:06:14

  原文标题:【美容】脸朝下洗发会加速衰老--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健康洗头发,脸朝下洗发会加速衰老。生活中,人们总是在关注在家的面部护理,却忽视了头皮及头发的重要性。专家指出,洗头脸朝下易使头皮松弛,紧接着会蔓延到额头、眼角,最终导致面部松弛。所以洗头时要尽量抬头,这样才能起到抗衰老的效果。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洗头发的正确方法。

  所以,当头皮的松弛趋势延向额头、眼角、嘴角等面部部位时,额头皱纹、眼角下垂、法令纹等面部老化问题也相继显现,即便年龄不大,也会给人衰老的印象。一如面部肌肤,头皮受到的伤害也无处不在,诸如情绪压力、年龄增长、烫发染色、饮食不规律、过度减肥……都会加速头皮新陈代谢能力变差。若想保持脸皮青春不老,必须重视你的头皮!头发和头皮保养最不受关注,往往上班族白领白天赶时间在洗头时就会快速抓头皮,快速洗干净赶地铁!这样长久下去头皮就会受损造成细菌侵入!快速抓头也会刺激头皮毛囊分泌油脂!快速抓头当然也会扯动头皮使其越来越松弛影响面部紧致!

  洗发不要脸朝下

  在沐浴洗发时,尽量抬头洗头发,不要面部朝下。别小看这个习惯,低头洗发,头皮也容易向下滑动,一两天没事,可天天如此,日积月累面部会变得松弛,甚至法令纹也会加深。抗老效果:法令纹会保持在你停止低头洗发的状态。

  洗头发的正确方法

  用蓬蓬头对着头发冲水,就可以将80%的污垢冲洗掉,并且使用温水,将头发、头皮整个打湿,才能让洗发精搓出细致泡沫。

  用水稍微稀释手心里的洗发精,并且搓揉出大量的泡沫后,再涂抹头发上,先搓泡沫可以避免摩擦头发,也不会将洗发剂残留在头皮上。

  把搓揉好的洗发泡沫,将头发分成3至5个部分,分成擦抹在两侧、头顶部、后脑勺等几个重要部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