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学习女星完美护理秀发秘籍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6-01-12 09:03:07

  原文标题:【美容】学习女星完美护理秀发秘籍--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学习女星完美护理秀发秘籍

  洗发

  “洗发水+护发素”可能是很多人的洗发程序,但在高温易出汗的夏季每日洗发,秀发的水分难免受损,变得干旱。杨采妮透露了自己的私家心得,她会每天坚持用水冲洗秀发,但“洗发水+护发素”的程序隔日进行,中间留一天仅以护发素揉洗发梢,保持洁净和滋润即可。

  护发

  说到护发心得,杨采妮坦承自己很爱漂亮,但又很懒惰,所以“疼爱”头发也会选择方便的方式,她会聪明地选择方便快捷并且有效的护发产品,比如选择含有滋润成分的清洁、造型产品,就可以轻松扮靓同时护理。杨采妮教大家一个简易护发方式,就是用毛巾卷起以深层营养护理水喷湿了的头发,接着听音乐、做家务,过一会拿掉毛巾用水冲洗头发,会发现发质变得柔顺有光泽,等于给头发做了spa。

  染发

  杨采妮喜欢有光泽感的秀发,而好的头发颜色,能提升个人形象、制造光彩夺目的效果。她建议人们根据个性、职业和气质来选择头发颜色,单纯追随潮流未必是最好。在决定染发颜色前先打开衣橱,看看自己平时最喜欢穿哪类风格、穿什么颜色,这样整体效果才能更出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