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想长发快快及腰从哪些方面做起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1-09 18:07:06

  原文标题:【美容】想长发快快及腰从哪些方面做起--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女孩们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头亮丽又柔顺的头发,长发及腰总是给人一种女神的风范,走在路上总是能吸引众人的目光!但某一天心血来潮想去剪个头发、修个造型,照完镜子后却发现自己的浏海被剪太短或是头发长度被修太多,真的会超想撞墙!可是又不好意思发脾气,这时该如何是好呢?

  从吃方面下手

  吃是我们生活中每天一定会碰到的事情,所以先从吃方面来下手,头发主要的营养来自于绿色的蔬菜和水果以及不可或缺的豆类与蛋白质,多吃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可以促进头发的生长!最重要的是,绿色蔬果所提供的硷性物质还可以中和体内不利头发生长的酸性物质,而豆类可是能增加头发的光泽度。

  从洗头方面下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