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洗发洗头注意避开三大误区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1-09 06:06:30

  原文标题:【美容】洗发洗头注意避开三大误区--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对于洗发洗头相信大家都会很有心得,天天洗发,能保持发质的清洁和健康,使头发秀美柔顺。可现实中,很多人对天天洗发都存在错误的认识,认为天天洗发是百害而无一利,我们必须重新认识洗发洗头的要点,不再走进误区!

  错误认识一:天天洗发会使头发变得干燥枯黄;人担心天天洗发会将头发上的油脂洗掉,使头发变得干燥、枯黄、蓬乱,但大多数医学专家认为,这种担忧大可不必。因为正常人每平方厘米头皮组织中约分布着144~192个皮脂腺,这些皮脂腺每天都在持续不断地分泌油脂。所以,如果是正常的头发清洗,不但不会损伤头发,还能刺激皮脂腺的正常分泌,维持和调节皮脂的平衡,使头发富有光泽和弹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