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教你做秀发护理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6-01-08 18:03:14

  原文标题:【美容】教你做秀发护理--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秀发永存,那么你经常跑美容院做秀发spa是有点不切实际,为此,下文就教你如何在家也可以做秀发spa。

  虽然最完整理想的秀发spa是将头发交给专业发廊或美体中心,让美容师为你精心打理一番,可是,这对于那些根本抽不出大段时间跑美容院的ol来说,可谓奢侈之极。因此,在家做一个有情有调的秀发spa就成了护理头发最好的享受。

  step1:

  营造情境。就像在家里进行身体spa一样,秀发spa也同样需要一个浪漫温暖的氛围才行。营造氛围的道具包括香薰精油(香薰灯)温暖的室内温度、自然音乐和一套具有天然花香或草本香气的秀发spa产品。

  step2:

  梳通秀发。洗头前先用大齿梳子将头发理顺,先梳发梢,然后逐渐向上,最后从发根至发梢。

  step3:

  润湿秀发。用温水将头发彻底润湿,调节合适的水温(37-38摄氏度最适宜)。水温一定要合适,太烫不好,会伤发质,太冷也不好,因为难以除垢。

  step4:

  清洁秀发。倒出适量的洗发露,按摩至起泡后才能均匀抹在头上,不要直接倒在头发上。先用洗发露将污垢洗尽,切记勿用指尖抓头皮,应用指腹轻轻按摩头皮。如有需要,可再用一次洗发露。分两次彻底清洗,保证一点不留黏滑物,不然会伤害发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