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发基本规则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6-01-08 06:03:11

  原文标题:【美容】护发基本规则--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经常护理

  tips:不要以为花了几个小时去理发店把头发打理一番,就觉得大功告捷,从此就对它不闻不问。

  原则:对头发经常护理,可以有效地改变发质。

  提示:

  1.每2周对自己的头发有个犒劳,方法很简单,洗发后,将护理产品均匀地涂抹在头发上,然后用热毛巾包裹15分钟,就能使头发得到充分滋养;

  2.平时尽量少用定型产品,容易使头发沾染灰尘。如果经常使用,每星期别忘了要对头发做一次深层清洁;

  3.各种香波和护发产品,使用后都记得彻底冲洗干净,以免影响发质和造型。

  自己造型

  tips:如果厌倦了最初的发型,也可以自己动手改变,新的发式可能会让你有全新的感受。

  原则:重要的是要关注用具和使用方式等细节。

  提示:

  1.绝对不要在头发未干时就开始编辫子,尤其不要逆着头发生长方向梳理,这时的头发是最脆弱的,长期如此,头发会断裂,变得毛糙;

  2.洗发后使用吹风机,记得不能用吹风机直接从发端吹起,而应借助大齿梳,从发根吹向发端,由里层梳起,最后梳头顶部。在头发半湿时,吹风机应向下吹,不要用太高的温度。

  3.头发还湿润时,可以用手指涂抹些定型产品做自己喜欢的发型,但要注意里层的头发与顶部头发应该享有同等的重视程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