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秀发稀少MM断发拯救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6-01-05 12:03:15

  原文标题:【美容】秀发稀少MM断发拯救--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梳头或是洗发时,你有没有注意过自己落下来的头发,到底是半截头发还是一根完整的头发?

  如果你还对自己的头发满不在乎,那么,请仔细往下看。

  一根原本完好的头发突然断成两截,即被称为断发。它和掉发不同,掉发落下的是一根完整的发丝。或许平日里,你只会在意自己掉了多少头发,而根本不会理会自己偶尔发现的断发。

  其实,断发才是头发减少的最大罪魁!

  断发是怎样产生的

  为什么会有断发?

  正常健康的头发,中间是发芯,外面有毛鳞片的保护。当你的毛鳞片足够坚实,就可以张开让养料进来,好好给头发补充营养,同时也可以紧闭以防对抗外界侵害。 可是,一旦外界的侵害过于强大,毛鳞片就会被破坏掉,它对发芯的保护也就不存在了,这个时候,秀发渐渐枯萎,断发便产生了!

  拒绝染烫

  其实,时尚的发型并不一定非得由染发和烫发组成,多花点小心思和创意在你的发型上,并搭配一些精致的小发饰,你的秀发同样可以很出众。

  当你远离了那些伤害力极大的冷烫精和染发剂。你的发质,自然而然会得到明显改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