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秋季护发规矩多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1-05 06:06:39

  原文标题:【美容】秋季护发规矩多--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秋季天气逐渐干燥,头发变得蓬松,易于脱落,这时不宜烫发、染发。要经常按摩头皮,使头部肌肉松弛,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毛发生长,注意合理的营养摄入,多吃蛋白质,维生素,少吃刺激性食物,保持良好的情绪,不用或少用电热吹风或其它整发剂。

  秋天不宜频繁洗头

  在秋季的时候,头发分泌的油脂相对较少,频繁洗头会让头皮的油脂太少,不能保护头皮,防止灰尘等脏东西对毛囊的伤害,虽然头皮分泌的油脂常常会让我们的头发变得粘腻,但是我们不能否认它又是一次很好的保护隔离膜,保护我们的头发。而且,洗头会刺激我们的头皮和毛囊,经常如此,会造成头发脱落等问题。一般建议2-3天洗一次头。

  梳头、吹发要恰当

  干燥的秋季头发比较毛躁,不容易梳,所以过多的梳头,使得头发的毛鳞片受损,使得头发失去光泽和变得粗糙。而且梳头使用的梳子要干净清洁,否则梳子上的脏东西会粘附在头发上,不利于头发的健康,另外,梳子的材质也应该谨慎选择。在吹头发时,热风会破坏毛发组织、损伤头皮。洗完头发后要先用干毛巾将湿头发擦干,千万不要马上使用吹风机吹整发型。一定要用干毛巾用轻压的方式将水份挤干,才可以使用吹风机,尽量缩短吹风机使用时间,而且头发吹风机之间的距离最好拿开一些,最好在15cm-17cm。

  注意护发饮食

  多吃核桃、黑米、花生、杏仁等富含蛋白质和铁质的的食物,核桃仁中所含维生素E,可使细胞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损害,经常食用有润肌肤、乌须发的作用,经常食用核桃可以令头发乌黑亮泽,对头发早白、发枯具有良好的效果,像用核桃仁和粳米熬成核桃粥就是不错的养颜美发的食物。多吃碱性蔬菜,补充维生素E等都能有效防护头发。“喂饱”你的头发,才能让你的头发长得好哦。

关键词:脱发护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