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揭穿美发7大谎言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6-01-04 00:03:57

  原文标题:【美容】揭穿美发7大谎言--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去发型屋美发时,发型师会向顾客推荐各种“有利于美发”的建议,例如干洗、漂浅、离子烫等,事实上,很多做法只会损伤头发健康。因此,专家提醒爱美人士要事先学会辨识以下关于美发的谎言。

  1、护发品有助于头发生长

  尽管使用一些特殊的头发护理方法也许能改善发质,但对头发的生长绝不会起任何作用。因为头发从头皮中长出后就不再具有生命力,这和手指甲的组织相类似。真正有生命力的是发根,它才是促使头发生长的细胞群。

  2、染发对各种肤质都无碍

  这种说法本来就太绝对,尤其是对皮肤敏感或皮肤容易过敏的人,一旦使用了易引起过敏的染发剂,就会引发严重的过敏现象。

  因此,在染发前务必要进行皮肤测试,可先涂抹些染发剂在手腕内侧,如果出现红痒就表明你属于过敏体质,应立即打消染发的念头。

  3、离子烫适合所有人

  离子烫适合那些天生卷发、头发特多、烫过发或追求超直感觉的人,但发质特别柔软或干燥的应尽量选择修剪,而不适合烫发,否则容易造成脱发。

  4、头发烫坏了可重烫

  对新烫的发型不满意,有人会选择重新烫一次或要求发型师帮她恢复到烫发以前的样子。殊不知,这样做对头发的伤害比较大。

  如果对新烫的发型不满意,想重新烫发改变造型,两次烫发的时间最好间隔半个月以上;而首次烫发的人,应尽可能缩短烫发时间,同时最好与第二次烫发的时间间隔半年以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