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做头发前不可不知的知识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6-01-03 06:03:17

  原文标题:【美容】做头发前不可不知的知识--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沟通篇

  你进发廊是不是很头疼,耳边总是围绕着无数让你改变的话语。首先你要清楚你希望自己是什么样的,然后和发型师沟通。好的发型师会根据你个人气质,服装,整体效果和你的打理习惯来总体判断。

  注意,一定要沟通好,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请你不要抱着我就要谁谁的发型,说实话,除非你是他,否则即使剪出来也不一定就是那种发型,每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的。更何况头发的条件很重要。

  发质发性不一样,怎么能有一样的效果?换方位思考,当你说你要谁谁的头发的时候,如果你的发型师说没问题,一定可以。这个时候你要多留意一下我前面说的话。任何事情都没一定。你所要做的是和他好好的沟通,交流。然后慢慢来,尽量达到双方满意。

  剪发篇

  剪发他决定你发型的轮廓,和你的烫发息息相关,只有好的轮廓塑造,你的烫发才会完美。很多人都想要头发蓬松,那么就必须要说层次的问题,无论长短,没有层次的话你的头发蓬松就会有限或者必须结合烫发。

  层次的高低决定你的蓬松多少,一般来说,就长发而言,层次越高,蓬松越高,整体设计是根据个人而定的。这里只是举例而已。

  第二就是打薄,各位,天气热了,可是热和你的头发真的没太大关系,很多顾客一进来就说我要打薄,如果遇到一个好的发型师,适度的减少发量还算ok,可是有的呢?你会发现你的头发空了,没型了,什么都没有了。任何事情都有度的问题。

  关键是找到适合自己问题的解决办法,发质粗细,直卷,自然卷,膨胀性头发,长和短,受损度等等,这些仅仅是发型师所面临您头发的问题,还有个人气质和感觉呢?一定要注意平时头发的护理。下面我会讲到烫染,到那时候你就会体会到头发健康的重要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