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头发染后褪色快?5种发色的特别解决方案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1-02 12:06:35

  原文标题:【美容】头发染后褪色快?5种发色的特别解决方案--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发色是棕或黑色

  存在问题:透过阳光照射和空气中的污染物,会使头发褪色是常有的事,更重要的是,深色头发一旦干燥和粗糙,比其他颜色更容易缺乏光泽。只有当头发顺滑时,才会有反光的效果。

  保护方法:为了提高光泽,就要更多地滋润头发,适度的增多油分。应该使用免洗护发素,或居家的蒸发帽也是很好的方法,结合喷雾产品能对干枯的头发起到瞬间增加光泽和顺滑度的效果。尽可能减少头发在阳光下曝光的时间,减少紫外线对头发的伤害。为了保持棕色发色的饱满度,要坚持使用专门固色的洗发乳和护发素,这会令颜色褪去的时间延后更长久。另外,每周一到两次的发膜护理也不容忽视,以防止头发变得黯淡。

  发色是金色

  存在问题:金发碧眼的洋娃娃总让人羡慕,但金色会让头发更脆弱,缺乏色素。一方面颜色保持的时间过于短暂,另一方面头发应有的养分也容易流失。

  保护方法:应该使用含有脂类、蛋白质等成分的洗发产品,以保持金发的光泽。吹头发时更要注意不能过长时间地直吹头发,这会使头发的毛鳞片不服帖,显得更毛躁,可以在吹发前选择防护喷雾,在头发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从而减少热风对头发的直接伤害。也可以在选择洗发水时注意是否含有“螯合剂”,它主要作为与原料或水中有害之金属离子络合,以防止对产品造成不良影响。通常在沙龙比较常见到。

  发色是红色

  存在问题:红色头发大胆又醒目,热水是红色素流失的主要原因。

  保护方法:首先,一定避免用过热的水洗红色的头发,热水会使头发角质层打开并释放颜色分子,因此30~40°的水温最为合适。其次,每周使用护发素时,选择其中两次使用比其他时候更轻量级的护发素,这样的调节使用法可以帮助锁住颜色分子。另外,含有乳木果和荷荷芭油的洗发产品还能帮助密封角质层,增加红色的光泽度。

  发色是灰色

  存在问题:它不仅缺乏黑色素,也会随着年龄增长,就像皮肤老化一样,头发越发变得干燥。灰色头发也会受紫外线伤害和空气污染过渡成绿或黄色。

  保护方法:每天至少两次疏通头发,刺激头皮和头发的生长,提高头发的质感和光泽。去除藏在头发里的污垢,在洗发水后,一定要使用能使头发柔软和光滑的发膜,增加头发的保湿度。长时间使用紫色洗发水即使不能改变灰色的色调,但它能让头发不过于干燥,光泽度和顺滑度都有效提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