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维密天使的闪耀秀发如何养成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1-02 00:07:17

  原文标题:【美容】维密天使的闪耀秀发如何养成--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在每一届维密大秀上,天使们的发型基本上没离开过足够闪耀的披肩大波浪,散发着一种轻盈飘逸而又纯真性感的Feel。

  Q:一到下午大波浪就不再卷曲,怎么办?

  A:洗发后稍微吹干头皮,将一个硬币大小量的卷发造型产品倒在掌心,揉搓揉后由上至下抹于头发上,像是用了发蜡一样,帮助卷度维持一整天,并且令秀发亮泽顺滑,为秀发增加水分并提供理想的自然卷发效果。倘若头发较多且厚重,最好在涂抹发梢时减少用量,避免造型产品带来的厚重垂坠感。

  Q:发梢分叉严重,干枯缺水

  A:洗发并吹干后,用手掌将免洗修护精华以轻拍的方式涂抹至发梢,注入大量水分与营养,帮助滋润受损的发梢,减少打结现象,令整体发质健康有光泽。

  Q:发丝容易断裂的严重受损发质

  A:洗发后切勿用热风吹发,只以干毛巾擦干头发,然后将保湿光泽头发造型液均匀涂抹在全部头发上。等到头发将近全干时,再由发根至发梢涂抹一次,帮助头发重现水光般的亮泽感。

  Q:发丝纤细,容易产生静电或被吹乱

  A:洗净头发后,将头发吹至八分干,将亮发精华喷雾喷在全部头发上,就像在头发上覆盖了一层盈亮保护膜,令头发润泽闪亮,同时发型也不易被风吹乱。

  Q:发梢容易缠绕打结的细发

  A:洗发后,用干毛巾吸干头发上的水分,然后将免洗润发修复乳或护发精华涂抹在头发,着重拍打发梢,再稍微加热吹风。这样即使到了下午,头发也能柔顺亮泽,并保持整体发型的丰满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