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远离你的脱发困扰 从了解它们开始

来源: 39健康网 2015-12-30 18:07:48

  原文标题:【美容】远离你的脱发困扰 从了解它们开始--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由于毛囊受损造成的永久性脱发,永久性脱发即常见的男性秃顶。在某些欧洲国家,男性的秃顶率高达40%。由于毛囊短和时间受损造成的暂时性脱发。

  精神性脱发

  精神性脱发是因精神压力过度导致的脱发。当人的精神压力过大时,头皮立毛肌会收缩,为毛囊输送营养成分的毛细血管也会收缩,造成局部血液循环不通畅,由此造成头发生态改变和营养不良。精神压力还可引起出汗过多和皮脂腺分泌过多,产生头垢,降低头发生存的环境质量,从而导致脱发。

  精神性脱发是暂时性脱发,经过改善精神状况,减轻精神压力,一般都可自愈。

  雄性激素源性脱发

  雄性激素源性脱发也称早秃,就是我们俗称的"谢顶"。发生原因与遗传和雄性激素有关,属于永久性脱发。以前额及头顶部渐进性脱发为特征,多见于从事脑力劳动的男性,常在20-30岁左右开始出现脱发。雄性激素源性秃发病程进展缓慢,女性患者脱发程度较轻,大多数为顶部毛发稀疏,毛发变细变软。

  脂溢性脱发

  脂溢性脱发是在皮脂溢出过多的基础上发生的一种脱发,常伴有头屑增多,头皮油腻,痛痒明显。多发生于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青壮年。

  溢脂性脱发的治疗须首先注重头发的保健护理,少食油腻及辛辣食物,勤于洗头,局部用药去除油脂,减少皮屑,消炎止痒。

营养不良

秃头脱发

常见症状:生长缓慢 消瘦

并发症状:贫血 低血糖

相关检查:身体器官功能与营养 体重指数

推荐用药:参术儿康糖浆

参术儿康糖浆

用于脾胃虚弱所致的小儿疳积,食...[详细]

¥25购药

推荐医院:广州市儿童医院预约挂号上海市儿童医院

推荐医生:龚群 都萍 李时莲

王骞王骞
  • 营养不良
  • 二十指甲甲营养不良,去医院检查说不是真
  • 二十指甲甲营养不良去医院检查说不是真菌
向我提问
关键词:脱发早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