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天天洗发不会把头发洗掉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5-12-29 18:03:20

  原文标题:【美容】天天洗发不会把头发洗掉--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每天洗发会不会将头发洗掉?

  答:不会!头发深深地生长在毛囊中,其根部在皮肤真皮层的最深处,即便稍微用力也不会拉脱,更不用说洗发了。头发的表面,是一层鳞片状的毛小皮,层层叠落着朝向发稍方向生长,而毛囊壁表面的上皮细胞也有细密的瓦片状突起,只不过方向是朝向毛囊深处,与毛小皮咬合在一起,这样的结构确保头发牢固地长在毛囊中。

  当毛囊中有炎症时,首先会逐渐破坏毛囊壁表面的组织,同时头发的根部结合处毛母细胞层也因炎症侵犯而受损,头发才从毛囊中脱落,单纯洗发,哪怕罹患脱发病,未自然脱落的头发也不会被洗掉,因此,大家可以放心每天洗发。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在头发和头皮表面有一层皮脂膜,呈弱酸性,具有天然的抑菌防御功能,如果选用碱性洗发剂每天洗发,就会由于酸碱中和的原理而将皮脂膜彻底洗去,就会使发干缺少滋润而受伤,并留给细菌繁殖的机会,头皮会感到发痒,久而久之,容易导致脱发。

  每天洗发是完全健康正确的卫生习惯和文明习惯,但一定要选用适合的弱酸性洗发产品,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投入大量精力,开发浓缩中药弱酸性洗发浸膏的道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