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生姜巧生发 让头发更浓密

来源: 39健康网 2015-12-29 08:07:39

  原文标题:【美容】生姜巧生发 让头发更浓密--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怎样让头发变得更浓密

  总是有很多朋友担心:“我的头发这么少,以后秃顶可怎么办啊?”要知道,拥有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有气质,尤其是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如何才可以让头发变得更浓密呢?

  巧用生姜生发

  生姜对于头发变的浓密很有好处的,蜜友们可以先把生姜洗干净,然后用刀切去表层的皮,随后直接涂抹在头上并来回的搓。或者蜜友也可以把生姜先搅拌好,然后放在头上进行揉搓。坚持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你的头发变得越来越浓密。

  改变现有的洗头方式

  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有的人可能感觉自己的头发属于油性的,所以一两天就洗一次头。其实这样频繁的洗头方式反而会让你脱发现象更加严重。

  身体健康最重要

  我们平时生活起居也要注意,如果今天你没有睡好或者你精神紧张,那么就会影响到你头发的发质,平时的上班族不要让自己太累,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才好。争取每天培养一个好的习惯,多多参加一些健身运动,让自己的身体健康才关键。

  茶水也可以让头发浓密

  早上起来的时候,利用茶叶水,在洗头的时候,把茶叶水混到洗头膏里,然后等一会儿再用清水洗掉就ok了,这样的好习惯一定要养成。

  平时的饮食要注意

  头发的营养最终是来源于食物的,那么你吃的东西是非常重要的,你可以经常的吃一些以下的食物的。例如:菠菜、胡萝卜、黑芝麻、淮山药、枸杞、何首乌、黑大豆等。经常的去补充一下头发需要生长的维生素和、硫、蛋白质等物质,头发变浓密指日可待。

  啤酒生发是妙招

  啤酒是对于头发生长很有好处,那么要怎么去利用啤酒来洗头呢?在我们洗头的时候,要加一些啤酒放在头发上,然后等一小会用清水把头发洗干净即可。

脱发

常见症状:永久性秃发 肿瘤性脱发

并发症状:查看更多>>

相关检查:毛发 毛发矿物质检查

推荐用药:养血生发胶囊

养血生发胶囊

养血祛风,益肾填精。用于血虚风...[详细]

¥5.9购药

推荐医院:中日友好医院预约挂号广东省中医院预约挂号

推荐医生:杨顶权 李小衡 刘爱民

于学于学
    向我提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