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如何护理受伤秀发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5-12-29 00:03:26

  原文标题:【美容】如何护理受伤秀发--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染发tips:

  1、染发当天不要洗头,头皮分泌的油分,恰恰是头发天然的保护膜。

  2、使用专业的洗护产品,比如潘婷莹彩深层秀护系列。

  3、头发颜色的选择要和眼睛与眉毛的色彩相配合,假如眉毛太浓发色太浅,会变成非常恐怖的“眉毛怪人”。

  4、各种颜色的色素颗粒直径不一,蓝色最大,紫色、绿色、红(橙)色、黄色依次减小。所以蓝紫色最不容易染上,染上后也最易发生色素流失,需要加倍小心护理。

  5、为了给受损发质充分时间以休养,全头染发两周后才可烫发,六到八周后才可再次染发。

  6、染后头发的清洗,要格外重视护发素的使用;要每次使用洗发露的同时配合使用润发精华素,护发素的用量应该是洗发香波的两倍。

  如果头发常常分岔,护发后的效果又不是很好,该怎么办呢?

  良好的饮食及睡眠习惯:良好的饮食、水分的补充和充足的睡眠有助于人体新陈代谢,如果代谢正常,头发自然健康美丽啰!

  完整的清洁:好的洗发习惯,会让你有一头健康的秀发。记得先将洗发精倒在手掌中搓揉起泡,再以指腹将泡泡推入发丝间,以避免洗发精伤害头皮;要用指腹轻轻按摩头发,就连冲水的时候也不要用力搓揉;水温不要太热,以免头发和头皮过于干燥。

  深层护理:润丝精可在发丝形成保护;护发乳则能修护受损发质。所以润丝头发时,先将水分略微吸干,只要在发尾抹上润丝精,稍作停留后再冲净;正确的深层护发,可以一周进行一次,将护发乳从发根推向发梢,避过头皮的部分,若需加强保湿,可以用毛巾包裹以更促进养分吸收,约停留10~15分钟,再以温水冲净。

  正确的吹整:湿润的头发毛鳞片会呈现张开的状态,如果以梳子梳理,很容易伤害发质,所以洗完头发之后,可以先用毛巾以拍打的方式轻轻吸干水分,再用吹风机吹整。吹风时,风口不可过于接近头发,以距离10~15公分为佳;若想要加强发型的厚度或高度,这里提供一个小撇步,以相反方向吹干头发,可以让发型更蓬松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