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如何护理受伤秀发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5-12-29 00:03:26

  原文标题:【美容】如何护理受伤秀发--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step2 慎选护发素

  原因:头发在长期曝晒下,会引起水分不足,头发太长得不到充足的营养,也会让其看起来枯黄干涩。

  因此,选用质量较好的护发产品来滋润自己的秀发,会令头发保持由内而外的健康。在平时打理头发时,使用保湿喷雾,能让头发看起来“水分十足!

  如何染发才能让头发健康又美丽?

  在计划染发之前一个礼拜,应该进行1~2次的护发;在染发之前,请专业染发师检测发质及头皮状况,来挑选适合的染发药水。

  每次的染发和上一次的染发,最好间隔两个半月以上,而且记得要交互使用永久染(补染新长出的头发或原本未处理到的头发部分)与护发染(上次染过却已微微掉色的头发),这样一来就能降低发质严重受损的机率。

  至于第一次染发的美眉呢,最好先采用挑染,之后再视情况决定是否整头都染,以免头发受到过度伤害,染过后的头发才会健康又漂亮。

  ★染后护彩新秘诀

  也许你一直期待用变幻多端的色彩,为头发增添一抹彩虹般的眩亮时尚,但你是否总暗暗担心:染发虽然为发丝带来了颜色,却夺走了健康的美丽光彩?秀发如何才能持久散发出彩色水晶般的染后光泽?染发伤害不同于普通的物理伤害,它是内部伤害,只有专门针对染后受损发质的洗发露和润发精华素,才能给秀发深层的修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