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不要脱发分叉 怎样洗头科学

来源: 39健康网 2015-12-28 20:06:41

  原文标题:【美容】不要脱发分叉 怎样洗头科学--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多久洗一次头发最科学?

  每个人应根据自己的发质,以及季节和活动空间的不同,选择每周的洗头次数。

  油性发质:如果在夏季或油性发质者,由于皮脂排泄旺盛,头发油腻厚重凝聚,容易打结,不柔顺,因此夏季和油性发质者,应每天洗发1次,才能保证头发的清洁与健康。

  中性或干性发质:清洁头发的频率可调整为每2天一次或者每3天一次。如气温升高或经常在户外运动者,头发容易受到强烈的紫外线和空气中粉尘的刺激,为避免发质受损,也宜每天洗头。

  脱发患者:除非是油脂性极强的人,否则建议减少洗头次数,原因有两个,一是脱发者本身处于退行期和休止期头发数量庞大,洗头太多会让他们掉的更快,产生心理压力;第二脱发患者的头发比较脆弱,在洗头过程中容易断发。脂溢性脱发患者,可以2天洗一次头,普通脱发患者,3到4天洗一次头也是可以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