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发秘方给秀发水滋润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5-12-28 04:03:20

  原文标题:【美容】护发秘方给秀发水滋润--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想要拥有柔顺光泽的秀发吗?那么,就要懂得如何宝贝秀发,洗发前先倒刷头发5分钟,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刷落污垢。此外,洗时按摩头皮、洗后滋润发丝都是呵护秀发要确实做到的。

  头发比较容易油腻,水果妹提供你一个护发小偏方,那就是在洗净头发后,用约3汤匙的柠檬汁调一杯温水当作润丝精,洗后头发会不油不腻而且柔顺润泽哦!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柠檬酸,能收敛毛孔、平衡油脂分泌,而且还能散发清新迷人的果香,是润泽发丝的绝佳天然元素。

  除了柠檬水外,用蛋黄来护发,效果也极佳,洗后头发会更有光泽。另外,用优酪乳加水、蛋,均匀混合后,也能自制成有滋养功效的超级护发乳。据说,啤酒温热加入洗发精洗头也很有润泽效果呢!

  小建议:

  头发湿湿的时候,请不要梳头,因为湿发的毛表皮处于开放状态,极为脆弱,还有,洗发时要以指腹轻轻按摩头皮,可千万不要用指尖或指甲硬抓头皮,这样头皮容易受伤。想要有柔亮的好发质的美人,海带、芝麻、何首乌、黑豆等,这些有益发丝乌黑柔亮,可以多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