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整形头发要提防17误区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5-12-27 16:03:57

  原文标题:【美容】整形头发要提防17误区--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误区六:头发干就多抹一些护发品

  头发因干燥而缺乏光泽时许多人会多抹些护发用品,事实上过量的护发品只会阻塞毛孔,给头发造成负担。

  正确的做法是适当选择护发品,如每次洗完头后的护发素是不可缺少的,而其他的护发品要抹也最好只抹在头发表面,不要弄得头发和头皮都腻腻的。

  [ads]

  误区七:每天梳头超过50次

  梳理头发确实可以帮助疏通经络,清理附在头发上的脏物,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但梳理过多也会伤害头发,过度用力地梳头会使头发变得脆弱,太用力的梳头还会造成分叉和出现头皮屑。

  医生建议每天梳30次左右就够了。一般来说,不要使用塑料或金属梳子,天然材料或者橡胶树脂制的刷子或宽齿的梳子是理想的用具。

  误区八:护发素在头上呆的时间越长越好

  有人认为洗完发让护发素在头上呆的时间越长越好,实际上,护发素在头上停留的时间不能太长,否则会对头发有损害,所以在使用护发素之前要先看说明,一定要遵照产品的使用说明来做。

  烫发误区

  误区九:频繁染、烫发

  无论烫发、染发,对头发造成的伤害令很多爱美人士望而却步,其实,只要染发不要过于频繁(一年不超过3次),还是有办法达到两全其美的效果的。

  烫或染过的头发受损程度一般比较严重,因此要使用优质的护发素进行修复,护发素中含有的阳离子及硅铜成分可以起到保护和修补头发外层的毛小皮的作用。另外,还要定期到专业的美发中心进行火局油或其他营养护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