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带你走出护肤的误区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5-12-26 20:03:38

  原文标题:【美容】带你走出护肤的误区--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秀发防晒衣

  hello kitty保湿顺滑口者喱水 26.8元

  来自蜂蜜的保湿因子,有一股淡淡的橙香,为头发补水的同时,含有的防晒因子还能抵御紫外线的伤害。

  秀发水质衣

  sifone诗芬倍润营养水 32元

  新渗透技术令维他命e及苹果酸成分深入发丝内部。喷头特细密,轻轻一喷,营养水特有的细微喷雾能均匀覆盖于头发表面,闪现健康光泽的同时还能防止静电。

  有效阻击分叉

  schwarzkopf施华蔻黄金果油长发防分叉营养精华乳 68元

  黄金果油能深入修复发芯内部,只能涂抹于头发,不能用于头皮。事先要在手上充分揉开,涂抹在头发上立即有一抹闪亮的光泽。长发及易分叉发质专用。

  抗氧化高手

  citre shine闪露亮发精华液 99元

  独特的配方融合维生素、抗氧化剂和防紫外线成分。减轻烫发和外界环境对头发的伤害,还可防止发梢分叉。非常稠的凝露,要在手上揉开再均匀地涂在头发上。

  保湿高手

  l’oreal巴黎欧莱雅莹亮修护精华液 118元

  特别针对烫后无光泽的头发。可以用在干枯的发端,甚至发根处。涂抹即刻就能看到明显的亮泽度提升,使用后秀发如丝般光泽。

  高温下修复发芯

  kerastase卡诗热能活力乳 245元

  烫发前先敷上它,可以补充受损秀发流失胶质,在适当高温下更深入渗透,积极地修复受损发芯。同时又能在发丝纤维表面形成隔膜,全面抵御高温侵害。

  烫后在家做发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