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带你走出护肤的误区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5-12-26 20:03:38

  原文标题:【美容】带你走出护肤的误区--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误区4 发膜敷到头皮更营养

  “我喜欢在洗发时护发,用护发素或者发膜整个敷在头皮和头发上,再戴上浴帽,洗完澡后再冲就特别顺。”

  直接后果:发膜的油脂会堵塞发囊,让头皮水油失衡,变老化。

  1.护发素、发膜不能沾头皮

  护发素能顺滑头发,给发丝增加油质保护膜。发膜营养头发,而非头皮。二者如果沾上头皮,等于又给刚洗干净的头皮增加一层人工的油脂,发囊就不能畅通呼吸了。

  2.距发根2寸给营养

  护发素的油分多,所以不宜在头上停留,否则会堵塞毛孔。在距离发根2寸的地方涂抹,涂完后,再合在一起迅速揉搓一下,就可以冲水了,不伤及头皮,头发也特别顺滑。

  3.冷热交替,营养锁进头发里

  先用45℃左右的水浸泡头发,帮助毛鳞片充分打开后再涂发膜,能加速营养的吸收。之后用凉水冲净,此时毛鳞片闭合,营养物质就所“锁”在头发里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