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秋冬来袭 当心发丝“触电”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5-12-26 08:03:34

  原文标题:【美容】秋冬来袭 当心发丝“触电”--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寒冷干燥的季节,令众多爱美人士叫苦不迭的大问题是什么?当然是随时会发生的静电!与他人的优雅握手会被它打断,笔挺的西裤会不知何时紧紧贴在腿上,而最恼人的,莫过于头发因为静电而“飞舞”起来,让精心打造的发型不复存在。当静电问题已经成为你变身型男型女的拦路虎,你当然要拿起武器进行反击!

  头发静电产生

  其实,头发静电产生的根本原因是发丝缺少水分,不够湿润顺滑。在冬天,本身头发里的保湿因子就会减少,而寒风带着低温干燥的空气还会“刮”走肌肤里的水分和油脂,让娇嫩的头皮无法充分滋养发丝。当头发中的水分低于10%时,就会立刻呈现出种种干燥的现象---静电,发丝飘落,发端分叉。即便是油性或中性的发质也会因皮脂腺分泌下降,发质逐渐变干、缺乏光泽,甚至是加重脱发。因此,秋冬季节的头发护理应更倾向于头皮头发的日常护理,让发丝时时保持水润是你的当务之急。

  小心发丝静电

  市面上头发洗护产品琳琅满目,哪一款才更适合此时使用?事实上,大多数头发护理产品仅仅只能发挥为发丝补水的功效,而忽略了滋养头发的本源——头皮。头皮中的毛囊是头发进行代谢活动的场所,是头发生长和发育的源头,发丝中的水分绝大部分由毛囊提供,因此,治标不治本的方法并不能从根本上起到保护头发免受干枯静电等问题伤害的作用,给头皮补水才是让头发真正“喝饱”的关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