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这四类伤发习惯不要做!

来源: 39健康网 2015-12-25 00:07:21

  原文标题:【美容】这四类伤发习惯不要做!--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纽约作家Sarah Theeboom发现旧友不用洗发水后,头发变得顺滑光亮了,于是她也开始戒洗发水,坚持了六年,现在她的头发完全不毛躁了。近年,戒洗发水浪潮非常流行,Kim Kardashian,Adele,Jessica Simpson等都透露他们好几天甚至好几个月才洗头。

  专家表示,正确的洗发频率是至少隔天清洁。而完全戒洗发水的行为并不可取。

  对于头发偏油、头皮屑多的人,局部护理方面要坚持使用优质洗发水,可以选择针对油性发质的去屑洗发水。注意个人清洁及洗发方法,一般隔天或隔两三天洗发就能达到保持头皮清洁,还能适当抑制头皮油脂的分泌,如果过度清洁则会破坏头皮的微环境,并且油脂分泌会更旺盛。

洗发水,护发要素,六年不用洗发水

这四类伤发习惯不要做!

  想要拥有好的发质,不仅要掌握正确的洗头频率,更要了解四类伤害发质的行为。

  ×洗发液直接涂到发丝上

  其实洗发液的功能主要是清洁, 将洗发液作用于头皮、发根部位和后面颈部其实效果更好,因为一般只有这些地方才会藏污纳垢。要减少洗发液在发梢的用量,它会导致发尾干枯分叉。

  ×洗澡期间过于用力的梳头

  梳头方法相当重要。如果洗完澡后梳头方法不正确,就可能会损伤发根及发梢。用梳子先从发根梳起,轻轻梳理打结的部位,然后一点点儿下移,直到发尾。记得要一直向外梳。

  ×把护发素留在头发上 5分钟后才洗掉

  如果你是这样做的,只是在浪费时间,事实上对护发来说没什么区别。护发素一般都是即刻见效,即便是你在刚刚开始洗澡的时候就抹上护发素,你的头发也不会因此而吸收的更多。

  ×用毛巾把头发使劲擦干

  当你擦头发的时候,不小心猛拉头发,会伤害到发根和发梢。最好的办法还是通过轻拍头发,让它们快些变干。这个方法也许比较费时,但是可以把对头发的伤害降到最低,效果当然也是更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