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呵护美发 头皮干燥绝不是一桩小事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5-12-25 00:04:02

  原文标题:【美容】呵护美发 头皮干燥绝不是一桩小事--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头皮干燥绝不是一桩小事。健康的头皮状态应该是水油平衡,不紧绷、不干燥。虽然引起头皮的发紧感可能是因为外在的污染或沾染上了化学品,但也可能是因为真菌引起的。

  呵护美发 头皮干燥绝不是一桩小事

  真菌的感染会导致头屑的生成

  真菌是造成头屑生成的元凶,同样也是引起头皮刺激的根源问题。一种似酵母菌的真菌,正常时与人和平共存,但某些人会突然失去对此种微生物的抵抗力。于是便会使头皮的皮脂分泌旺盛从而产生头皮屑。

  毛囊堵塞也会引起头皮的发紧感

  有时候我们的毛囊一下子被填充了太多的营养成分,造成了毛孔的堵塞,而毛发也将形成衰弱状态,从而滋生更多的细菌,产生刺激性的头痒干燥问题。

  如何有效解决?保持头皮的水润性即可

  面对以上的种种困扰,其实最终的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保持头皮的水润性,不要让它变得干燥!而如何保持头皮的水润性?关键在于选对和用对适合自己的头皮产品。比如含有矿物质又或者是能够补充头皮水分的产品!只有巩固了最基础的部分,才能将头屑和头痒的问题拒之门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