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大S的独家护发保养秘籍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5-12-24 21:03:23

  原文标题:【美容】大S的独家护发保养秘籍--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让观众熟知大s是9年前的一部偶像剧《流星花园》,“长长的头发飘起来,有一股痱子粉的味道”片中一袭齐腰黑色长直发,让大家记住了倔强美丽的杂草杉菜。然而9年的时间,现如今的大s虽已步入人生又一崭新的阶段,但岁月对于她来说只是愈加优雅与完美的自我修炼。私底下喜欢拼拼图、玩积木、跟孩子在一起玩追逐游戏的大s始终坚信保持心态的年轻,容颜就不容易老。

 

  在残酷的岁月狙击战中,胶原蛋白无疑是女人们制胜的法宝。然而仅仅针对肌肤的保养是远远不够的,秀发相对于我们的肌肤来说更为脆弱,随着岁月的流逝,秀发暗淡无光,干枯涩泽,分叉断发,发色消退,发丝细弱,缺乏弹性,发量稀疏7大岁月痕迹悄然爬上发丝,弹性活力蛋白组分一并解决这一切的烦恼,为头发注入胶原蛋白,让发丝开胃进补,以胶原蛋白的高机能修护能量填补秀发“损伤位点”,抚平岁月痕迹,重启秀发青春之美。勇于尝试的大s更是深知这一点,是怎么样的臻致追求,让大s十年如一日的散发着少女般的光彩?又是怎样的小心得成了她永葆青春的秘密?

  q:像一个公主一样善良又幸福,年龄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你拥有幸福的秘诀又是什么那?

  大s:年龄对我来说就是历练,智慧跟成长。幸福的秘诀是感谢和珍惜,不管我得到什么机会,还是我今天发生什么事情,我都很珍惜发生的这些事,然后我都会去感谢它。

  q:你曾经拒绝染烫秀发,甚至不让朋友去碰它,现在愿意大胆尝试,有什么方法可以最大限度减少秀发伤害呢?

  大s:当然是使用优秀的产品来保护我的秀发,因为我的“发禁”开了之后,做各种造型都需要用一些造型液等等,大牌、优秀的护发产品可以让我的头发在彻底清洗干净的时候同时得到保护,所以我都是使用这个方法来保护我的头发。其中蕴含丰富的专属于秀发的弹性活力蛋白组分能够打开秀发毛鳞片,深入发芯,直击秀发衰老部位,抚平岁月痕迹,全面告别秀发暗淡无光,干枯色泽,分叉断发,发色消退,发丝细弱,缺乏弹性,发量稀疏7大岁月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