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洗”出来的健康美发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5-12-23 13:48:25

  原文标题:【美容】“洗”出来的健康美发--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护发小博士”今天先给各位看一组有趣的数字:

  ·欧美发达国家人均每周洗发6~4次

  ·日本人均每周洗发5~3次

  ·香港人均每周洗发7次

  ·菲律宾人均每周洗发7~3次

  ·中国城镇居民人均每周洗发2~5次

  可见,在欧美与其它一些发达国家和地区,每天洗发已成为常事。而在中国,虽然近年来经济取得了飞速的发展,但是由于传统的习惯及偏见的影响,人们的日常卫生习惯却远远跟不上时代发展的步伐,洗发频率远低于发达国家。

  要知道,我们现在赖以生存的环境中,灰尘、粉尘、化学物以及各种微生物(细菌、霉菌)无时无刻不在侵袭着我们的头发。一天下来,真不知有多少脏玩意儿“安家落户”在头发和头皮上,如果您还是发胶、摩丝及其它一些定型用品的忠实使用者,头发吸附的脏东西更是远远超乎您的想象,用“藏污纳垢”形容亦不为过。而恰恰是这些黏附在头发表面的污垢,可能导致发质的损伤。

  洗发的好处多多

  另外,现代社会互动十分频繁,社交场合较多,一头干干净净、充分展示自己个性的秀发,会使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态和高度的自信,也更易赢得对方的好感。现在,我们不妨看看经常洗发的好处!

  ·经常洗发减少头发受损的机会,令头发更健康

  污垢和尘埃会增加头发之间的相互磨擦,引起头发受损,并使头发失去光泽,显得黯淡无生机。经常洗发,能洗去头发上堆积的尘埃、污垢和油脂,由此减少头发受损的机会,令头发更健康。

  ·经常洗发能使头发更强壮

  严格的科学测试揭开铁一般的事实:经常洗发可使断发的机会减少70%!

  ·经常洗发可以控制头皮屑

  所有的头皮上都存在微生物,有头屑的人头皮上某些微生物数量过多(最常见的一种微生物为糠秕孢子菌),影响了头发正常的脱落周期,从而产生头皮屑,而头发日常分泌的油脂则是这些微生物的培养基。每天清洗头发,洗去头皮和头发上多余的油脂,是控制头皮屑产生的最根本也是最有效的方法之一。以后,“护发小博士”将专辟一节,专门讨论如何控制恼人的头皮屑。

  ·经常洗发,头发看起来更黑更亮泽

  一个小小的比较,即可看出经常清洗的头发与洗发频次少的头发间的区别。常洗的头发看起来较粗,非常亮泽而且显得较黑。

  ·经常洗发,健康清爽更自信

  油腻的头发和头皮屑使我们情绪低落,信心也倍打折扣。只有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头发,才能使我们感到既健康又自信。

  一个清爽、健康又自信的人,总是给人一种风格突出但又不乏亲和力的感觉,总是显得比别人胜出一筹,每当机遇来临的时候,总能很好地把握。千万记住,机遇可不是说来就来的,最关键的是,要随时做好准备,以最佳状态迎接各种挑战,一头干净健康的头发,可能随时助你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