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头发的光泽 如何像钻石般闪亮

来源: 39健康网 2015-12-23 11:07:54

  原文标题:【美容】头发的光泽 如何像钻石般闪亮--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发膜天天见精华不离身

  要知道,这个世界就是有人比你美还比你勤奋,尽管我们不能赢在起跑线上,但在变美这条道路上,只有更努力才是万年不变的真理不是嘛。也许我们不能采取“美容大王”大S那种极端的护发方式,但是发膜+精华双管齐下的超有效护理方式我们还是要积极主动地实践起来,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发丝也会用闪亮来回报你的“勤劳”。

  负离子梳你的顺滑好朋友

  如果你也梦想有一天可以是画中那个长发飘飘的白衣女神,那么这件神奇就一定要在手。负离子梳,作为抚平头发毛鳞片,给发丝带来闪耀光泽的一把好手,它绝对是让你的发质瞬间提升柔顺level,抚平不听话乱发的业界良心。当然,如果能够再带一个按摩气囊,再给头皮一分专属的温柔,那份变美的享受,绝对超值。

  不走寻常路亮泽“吃”出来

  Step1:醋+橄榄油给你顺滑才能好好亮

  醋+橄榄油,这两种东西听上去貌似不是特别好的感受,更何况还要结合在一起,但它们遭遇了适量的水,就是极其棒的神级营养剂。橄榄油的营养成分会让每根发丝从内到外充满营养,而醋则会让头发柔软顺滑up up up。当然,这其中的比例也是要多多实践,才能找到自己最适合的浓度配比。

  Step2:香蕉皮上釉,就怕你不够亮

  吃完香蕉后,把香蕉皮里面白色的部分轻轻刮掉一层,用剩下的部分均匀涂抹每根发丝,虽然涂抹的画面也许不太美,你并不敢看,但在清洗之后,你会发现头发前所未有地亮泽,而且完全摆脱干燥这个恼人的问题,甚至还有点淡淡的香蕉味呢,也是让人无比的心旷神怡啊!

  临时抱佛脚也要“闪亮亮”

  也许你的头发就是晦暗不听话,但是偶尔你也需要它的“闪亮登场”。别急,现在市面上出现的类似于注射针的管状精华就可以临时救场为你加分。就像指甲油一样,为你镀上一层闪亮的膜,光泽感立现。

以上内容仅授权39健康网独家使用,未经版权方授权请勿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