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健康的头发才是具有魅力的头发

来源: 39健康网 2015-12-22 18:26:37

  原文标题:【美容】健康的头发才是具有魅力的头发--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持续的睡眠不足会给你带来一系列的烦恼和困惑,比如说头发分叉还有头发没有光泽等等之类的问题。而且我们都知道不好的睡眠还会引起很多让人头疼的皮肤问题。

  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不良的饮食习惯对于头发的坏影响吧。如果偏食的话很容易导致头发变得稀疏或严重脱发的现象,所以说我们一定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另外保证营养的均衡也是十分必需的,只有这样才能有效地保持头发的健康,不容易发生脱发等一系列的问题。

  对于头发的生长来说,维他命、蛋白质以及矿物质的摄取是十分重要的,这些物质的缺失都会对头发产生很大的影响。而有很多人经常会由于太忙就想图个方便,吃吃便利店的便当或速食品之类的东西就把自己给打发了,觉得这样既省事又经济没什么不好的。其实不然,头发是由一种叫角朊的蛋白质构成的。如果像这样不健康的饮食习惯一直持续下去肯定是会导致营养不良的,那么也很难保证角朊这种蛋白质的充分吸收,这样的话就会给头发带来很坏的影响。

  或许对于女性来说减肥可能是很平常不过的事,但实际上减肥是十分不好的,它容易导致营养失衡出现一些严重营养不良的现象,与此同时也不能保证充足的蛋白质的吸收,结果使头发变得又细又稀。所以说正常的饮食生活对头皮健康和发质的好坏是至关重要的,因此请大家务必要打心眼里对营养重视起来哦。

  接下来还需要进一步强调的是,头发和指甲一样都是由肌肤角质层的变化而形成的。众所周知皮肤是活的细胞,所以一旦受到伤害会有强烈的疼痛感,而头发是死了的细胞,所以剪头发,给头发染色或是烫发都不会有疼痛的感觉。不过正因为如此也不知不觉的给头发增加了负担。

  由于头发是死细胞组成的,所以不会有自我修复的功能,这时候一旦让头发受到伤害的话(就算仅仅只是一次),要使它完全恢复过来也是十分困难的。所以,保护头发使它避免受伤就很关键。对于已经受伤的头发,给它补充充足的营养是十分必要的。最好的就是尽量不要使头发受伤,让自己一直拥有一头健康的头发是十分重要的。

(责任编辑:苏菲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