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两个护发技巧 保持发质水润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5-12-22 18:23:28

  原文标题:【美容】两个护发技巧 保持发质水润--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头发干燥毛糙,这样怎么能以完美的形象出现在别人面前呢?由于烫发,染发等原因,我们的发质很容易受损,下面两大护发技巧,帮你保持发质水润。

  1:湿发用发膜 不洗发用发膜

  有什么好处:让发膜效果最大化

  别总抱怨手里的发膜没效果,只要方法正确,就是平价也能用出大牌效果。我严重怀疑你的用法是否正确,因为曾调查过身边闺蜜,十个里有六七个就是洗发后随便拧几下头发便涂抹发膜,而真正要让它起效,需要用干毛巾擦到七八成干不滴水。

  有时你完全可以打破原规,就是不洗发,直接用喷壶喷两下头发后涂抹,外面裹上保鲜膜再覆盖热毛巾,效果更棒。

  还能怎么做:在发膜前补充喷雾

  对于毛躁到不行的头发,可以在发膜之前,先喷上一层润发保湿喷雾,注意尽可能选喷出的水珠细微轻盈的喷雾,然后再涂抹发膜。

  2:微风烘干 大风吹干

  有什么好处:减低阳光毁发程度

  在艳阳炙烤的夏天,我特别推荐用功率1000瓦的吹风机速战速决,因为微风烘干很可能会让里层头发还湿着,如果这时候外出对头发可就伤大了。但吹前也需要做准备,给头发上一层防护,泡沫型的护发或者快速修复发膜都不错。

  还能怎么做:用润发油当隔离

  油质的护发是抵御热风伤害的很好的隔离,在头发六七成干的时候,从发中涂抹到发梢,然后再用吹风机烘一下,发丝就会很顺滑,手边没有的话,用少量的婴儿油涂在发梢也能管点用。但记得要等吸收一会儿再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