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稳固发丝:呵护秀发有高招

来源: 39健康网 2015-12-22 14:46:40

  原文标题:【美容】稳固发丝:呵护秀发有高招--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稳固发丝:呵护秀发有高招


  头发纠结在一起,用手指也梳不通

  因摩擦、合成纤维引起的静电,让颈后的头发变得脆弱。此时不妨将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先将上面的头发固定住,在下面喷洒保湿营养水。随后放下上面的头发,用宽齿梳从上到下小心梳

  通整理。这样一来,就给下面部分因静电或摩擦而受损的发丝供给了水分,并防止头发纠结。当然,睡觉前喷洒效果也相当好。

  总是软绵绵的头发感觉很无力

  细细的头发很柔软,并缺乏支撑感。烫发可以改变这个问题,让头发看上去丰盈一些,但即使这样过段时间头发也会变回扁扁的样子。所以要使用给发丝本身带来质感变化的洗发水和护发素。此外,将上面的头发用发夹固定后,试着将下半部分上发卷的方法,也会让你惊喜的。如果没时间,将婴儿用爽身粉轻轻涂抹在发根,再用手指揉搓一下,就能给发丝增添质感。

  无论怎么梳都是蓬蓬乱乱的

  本来头发中的水分就不足,再加上空气干燥,头发自然蓬蓬地不伏帖。吹风时,头发的蓬松感还会达到顶点,用再强力的定型产品也改善不了这种效果。其实这样的头发需要能填补毛鳞片间质的蛋白质成分,所以你可以使用干性发质的洗发水和护发素。洗头后先涂抹发乳或供给水分的保湿啫喱,然后再定型梳理。

  更多精彩内容 请点击39美容频道

(实习编辑:简燕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