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后藤希美子:黑发养发新技巧

来源: 39健康网 2015-12-22 10:07:17

  原文标题:【美容】后藤希美子:黑发养发新技巧--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后藤希美子:黑发养发新技巧


  自去年来台短短的期间,希美子就从饼干、果汁、机车、洗面奶、手机到电信,拍了七支广告,目前最想拍支可以展现乌黑亮丽秀发的洗发水广告,而近日先应邀为宝侨旗下飞柔品牌的首乌滋润洗发乳试用推荐,希美子也开心地表示,强调自然不做作的品牌活动,不但十分符合她的个性,能展现自己一头漂亮长发,更让她十分骄傲。

  希美子表示,从事演艺工作以来,她一直坚持在大众面前呈现出健康自然的面貌,所以不仅是整体外型,就连简单的头发,她都要求完美。谈到头发,希美子不讳言自己保护得很周到,除了每天演戏前一定洗头,收班后,更是仔细清洁头发。

  拥有金牛座特性的希美子,更注重秀发的健康,她说,从小到大可从来都没有染发或烫发。虽然前几年日本盛行染发时,曾经有点想要尝试的冲动,但得知染发会伤害头发,也会因个人体质而产生副作用,加上朋友烫发后的发质都变差,她更不轻易烫染。刚好这阵子日本的染发风也开始退烧了,希美子笑说,一头健康的黑发才是流行。

  希美子也是第一次喝到首乌紫米粥,她说,这和平常养身喝的糯米粥味道很像,因此,她也提出自己的养发小偏方:多摄取海带、海苔、木耳、香蕉、花生、波菜、排骨、鱼汤、芝麻等食物,同时她建议要选择一瓶能兼顾保湿的洗发乳,而且不要过度烫染及吹整头发,保持充足睡眠及适度运动,都是让秀发乌黑亮丽不可少的方法!

  更多精彩内容 请点击39美容频道

(实习编辑:简燕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