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原来护发美发人人都可以做到

来源: 39健康网 2015-12-21 23:36:52

  原文标题:【美容】原来护发美发人人都可以做到--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原来护发美发人人都可以做到


  怎样对付发根油而发尖干的头发?

  首先应当坚持使用弱性洗发液,然后至发根至发尖充分使用非油性护发素,洗干净后用毛巾擦去头上的水分,在发尖部分使用不必冲洗的护发品。此法长期坚持,定可收效。

  怎样才能让头发看上去多一些?

  头发少的人常常羡慕头发多的人,想尽办法使头发看上去多一些。这并不难。首先往湿发或干发上喷上一些用于定型的美发喷剂,然后在头发的各个部位卷上发卷,待头发干透后,取下发卷,头朝下用吹风机温风吹,同时用手指整理头发。这样会立即使你的头发蓬松,创造使其增量的效果。

  头皮屑太多怎么办?

  大约有10%的人在一生中某一阶段会出现头皮屑很多的恼人现象。在这种情况下,洗发时动作要轻,对头皮的清洗要柔和,一定要把洗发液彻底冲洗干净。如果使用吹风机,不可开到高热档。建议使用专门对付头皮屑的洗发护发品。

  更多精彩内容 请点击39美容频道

(实习编辑:简燕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