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简单5招让浓密秀发飘起来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5-12-21 19:33:55

  原文标题:【美容】简单5招让浓密秀发飘起来--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进入多事之秋,爱美的女性会发现早晚梳头,总有发丝飘落。越来越稀疏的头发,渐行渐远的发际线,让人觉得很闹心。秋季掉发多为季节性原因,属于自然的生理现象,但并不意味着我们就可以放任掉发自由,护发养发,不论在哪个季节都很重要。在生活中多注意些细节,简简单单几招帮助头发健康生长。

  少绑马尾辫

  许多长发女性都喜欢绑马尾辫,显得干净利落有精神。然而,长期绑马尾或是绑得太紧会使头部血管收缩,神经反射,容易引发头痛及掉发。变换造型,“披头散发”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紧绷的发根毛囊,减少掉发频率。

  选对梳子材质

  梳发有利于促进头部血液循环,减少脱发,但前提是要选对梳子的材质。慎用塑料材质的梳子,多选用马鬃、牛角或是木质梳,这些材质的梳子能够更好地按摩头部,甚至起到调节头皮油脂分泌的作用。

  正确的方法洗发

  40℃左右的温水,选用保湿性强的中性或弱酸性洗发剂,用水打湿揉搓起泡后再均匀地涂抹于头部,用十指指腹从发际线至后脑加以按摩。每周的洗发次数最好为3-4次,洗发次数太少或是过于频繁都不利于头发生长。

  合理的饮食习惯

  头发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适当多吃些肉、鱼、蛋、奶类的食品有助于蛋白质的补充,滋养头皮。同时也要少吃油腻、辛辣等过于重口的食物,增加水果、谷物、蔬菜的摄入,平衡膳食。

  减压保证睡眠

  秋季多困乏,而压力大,紧张、焦虑、过度疲劳等容易导致,加重掉发。睡前用热水泡泡脚,听听轻音乐,适当地放松心态,调节精神压力,有助于改善睡眠质量。应尽量早睡,保证睡眠充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