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很多头发该怎么办 正确梳头预防脱发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5-12-11 04:29:48

  掉很多头发该怎么办 正确梳头预防脱发

 

   脱发现象越来越普遍,脱发成为了困扰很多年轻人的烦恼,特别是上班族更是经不起这样的折磨。其实只要每天坚持正确梳头是可以预防脱发的,一把梳子真的会有那么大的作用吗?怎么样梳头来预防脱发?

  梳头掉很多头发该怎么办

  梳头前用热毛巾捂一捂头发

  洗脸的时候趁着毛巾还有热气,用毛巾捂一捂头发,让热气进到头发和头皮里,帮助头皮减少干燥,保持一定的水润度,这样对血液循环和固定发根很有好处。也可以帮助你尽快从疲惫和没精神中解脱出来。

  梳子不要用密齿的

  梳子不要用密齿的,这个我在以前的经验里也说过,最好使用牛角梳、黄玉梳这种对头发具有养护效果的梳子,不要使用塑料的梳子,会产生静电,造成头发摩擦,梳头发时更容易脱发。

  减少使用吹风机的频率

  洗完头发后,最好让头发在阳光下自然晒干,不要在阴暗处自然阴干,也不要过多使用吹风机去吹头发,比较损伤发质,对于掉发严重的人来说,更是如此,会造成头发更加干枯,容易脱落。

  选对洗发产品

  洗头发产品要选对,不要使用含有硅的洗发液和护发素,虽然暂时会让你的头发柔顺光滑,但本质上是堵塞头皮毛孔,造成头皮和头发无法与空气接触,逐渐“渴死”,引起掉发过多、脱发的问题。

  多吃以下食物

  平时尽量多吃一些芝麻、黑豆、核桃、花生、何首乌等食材,这些都能促进生发,黑发,一旦头发本质提高了,也就无需担心梳头发掉头发的脆弱小问题了。

  怎样梳头能防脱发

  1、梳头梳子挑选有讲究

  首先是选适当的梳子,以牛角梳、木梳等不会产生静电的为佳,尼龙、塑料的梳子容易产生静电,对头发、皮肤有损伤,不宜使用,梳齿疏密适中,齿端不能太尖锐,且要时时保持梳子的清洁。

  2、早晚梳发

  天早晚各梳发百次,能刺激头皮改善头发间的透风。由于头皮是轻易出汗弄脏的地方,勤于梳发可能有助于防止秃头和头皮屑的发生。

  3、更换梳发的方向

  梳发的方向假如保持不变,头发缝儿分开的地方,由于经常被阳光照射的关系,将会呈现特别的干燥或变薄。假如分开的地方开始变薄,应该在搽发乳或头油后,加以推拿,使已经干燥的头皮得到滋润。有时不妨将分开的方向改变,不但能够享受发型的乐趣,且能够避免分开处干燥,而导致秃头之麻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