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图库 > 正文

钻石嫩肤胎盘护脸 女星大尺度美容法吓死人

来源: 妆点网 2020-03-09 10:22:10

  不老容颜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尤其是那些靠脸吃饭的女星们。为了容颜不老,女星们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及,打肉毒标杆菌算什么,来看看欧美这些女星们的“大尺度”美容法吧,你一定会被吓呆的。

   胶带卸妆胎盘霜嫩肤 盘点女星的奇葩美容法


   芭儿·拉法莉

 

  敷黄金面膜美容

 

  以色列名模芭儿·拉法莉(Bar Refaeli) 喜欢尝试和分享新式美容方法。她做过了“吸血鬼鲜血面膜”后,又大胆体验了价值不菲的24K“黄金面膜”,并在网上大胆炫富,脸上敷着一层厚实的24K黄金面膜,躺在床上仿佛一尊凝固的黄金人像。许多好莱坞女星在颁奖的前一天都会体验这个奢华的疗程。

 

  编辑点评:前几年“黄金美容法”大热,淘宝上甚至卖出了低价的“黄金面膜”,一些专家也把黄金夸得天花乱坠。黄金能够滋润干性和敏感皮肤,净化油腻及有暗疮倾向的皮肤。总之,想敷黄金面膜,手里要有金子才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