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硬核科技诠释创新实力,巨子生物带领中国胶原蛋白乘风破浪

来源: 2023-01-12 13:42:51

  关于如何重塑肌肤年轻化这一问题的最优解,科学界很早就给出了答案,那就是胶原蛋白。早在1731年,胶原蛋白之父布兰特博士便发现:“皮肤的变老过程,就是胶原蛋白被分解而流失的过程”。不过,为何胶原蛋白的护肤功效近年来才在巨子生物的带领下被大众熟知呢?其实,这与胶原蛋白的技术革命有关。

  很早之前,科学界便认识到胶原蛋白能重塑肌肤年轻化,但受限于技术发展,长期以来,动物胶原蛋白在全球胶原蛋白市场都占据着主导地位。然而,动物胶原蛋白存在病毒风险、排异反应风险等多重不确定性,为了规避动物胶原蛋白的病毒风险,全球多国的研究人员开始尝试应用合成生物学技术,通过重组胶原蛋白的方式解决病毒感染的风险。

  然而,那时候,从实验室到规模化量产的研究转化路径始终没有被打通。2000年,巨子生物研发团队采用基因工程技术进行重组转化,并通过高密度发酵培养生产具有不同功效的重组胶原蛋白。以这种方式得到的重组胶原蛋白与人体氨基酸序列100%一致,拥有更好的安全性、功效性、生物学相容性,应用范围也更加广泛。

  突破核心科技后,巨子生物还助力重组胶原蛋白技术从实验室走向市场。针对不同人群护肤需求,巨子生物不仅创建了可丽金、可复美、可预、可痕等多个品牌,打造出强大的品牌矩阵,还更加注重配方的整体协同效应。以可丽金保龄瓶精华为例,其在以重组胶原蛋白为核心成分的同时,引入了多种功效成分,多通路应对抗皱紧致的问题,让人眼前一亮,备受市场青睐。

  巨子生物依托核心科技构建企业护城河的故事为行业中的其他坚守者带来了信心。后来,更多玩家纷纷紧密地与各著名大学、科研院所、临床机构建立合作,不断研究和探索重组胶原蛋白的技术和应用边界。得益于全行业的共同努力,目前,重组胶原蛋白已经成为一张响亮的“中国名片”,也期待巨子生物能继续以硬核科技实力带领中国胶原蛋白乘风破浪。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