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心礼,全情绽放

来源: 2022-11-18 13:13:10

    而外绽放美力能量。

SHISEIDO资生堂 2022年 Holiday礼盒

  焕新肌肤,美力绽放

  2022年,SHISEIDO资生堂甄选红妍肌活精华露Ⅲ(昵称:第三代红腰子精华)、悦薇智感塑颜抗皱霜(昵称:悦薇小针管)、悦薇智感紧塑焕白霜(昵称:悦薇抗糖霜)等系列明星产品,将对节日的美好祝福融进产品中,以卓效产品助力消费者修护强韧肌肤,在新一年全情绽放。

  第三代红腰子精华,于2021年夏全新升级,历经三十余年免疫学专研,创新添加红脉微循环技术,从源头有效提升朗格汉斯细胞与NK细胞机能,赋能肌肤强大抵御修护力,予肌肤高质量修护,重焕肌肤健康好状态。资生堂精选第三代红腰子精华,期许消费者在2022年冬日收获温暖情意及恳切祝福,同时焕新肌肤自身修护力,绽放肌肤之美。

SHISEIDO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III

  SHISEIDO资生堂秉承匠心,持续追求美力,致力于以先端科技不断研发,为消费者提供高效护肤产品。2022年末,SHISEIDO资生堂将对节日的美好祈愿寄情于纸花和产品中,助力消费者在享受节假日的同时解锁更多护肤新体验,焕活肌肤,全情绽放美力能量。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