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FECTIM玑妍之光正式宣布蔡徐坤成为品牌代言人

来源: 2022-09-21 14:48:35

  (2022年9月21日,中国,上海)资生堂集团高端科技品牌EFFECTIM玑妍之光正式宣布歌手、原创音乐制作人蔡徐坤成为「EFFECTIM玑妍之光品牌代言人」。EFFECTIM玑妍之光将携手蔡徐坤共同开启全塑上扬之旅。

  在音乐道路上,蔡徐坤不断探索音乐领域的无限可能,以专业和实力不断创新突破、追求完美的精神,与玑妍之光始终立足于先端科技与深厚肌肤研究积累,力求为消费者提供「便捷、卓效」皮肤问题解决方案的愿景不谋而合,享受奢宠护肤的同时亦能焕现自信光芒。

  EFFECTIM玑妍之光品牌高层谈及此次与品牌代言人蔡徐坤的合作时表示:“蔡徐坤先生是中国具有代表性的一位艺人,始终专注内心追求,在音乐与创作中持续感知与探索,刻苦历练与精益求精后的自我突破,向Z时代年轻人展现了热爱与坚定的信念,与EFFECTIM玑妍之光追求突破的匠心精神相契合,只为消费者提供更精准、深层、卓效的日常便捷护肤方式,将奢享护肤体验服务赋能每一位消费者,我们期待与蔡徐坤先生携手一同突破胶原新升代,共同凝结每一个闪耀时刻。”

  关于EFFECTIM玑妍之光

  EFFECTIM玑妍之光于2021年在中国和日本上市,是来自资生堂集团旗下奢美高科技品牌,基于150年资生堂集团内的研究成果,研发美容仪配套护肤品的皮肤问题解决方案,突破单一护肤品或者单一美容仪的边界,让消费者在长久的人生中保持年轻美丽的状态,始终拥有自己独特的闪耀光采。

  关于EFFECTIM玑妍之光流光刀CP

  基于皮肤衰老的研究,流光刀CP通过【流光刀美容仪】与【流光刀精华】组合,在增长胶原蛋白的同时,亦能增长弹性纤维和透明质酸,开启3大*肌能焕生,7天**全塑上扬的肌肤【新升代】 。

  (*数据来源于资生堂全球创新中心,指与玑妍之光多维悦升倍力光雕美容仪同等射频频率的射频装置使用后的体外试验结果,对于巨幅胶原蛋白、弹性纤维、透明质酸含量确有提升作用;非人体测试,实际效果因人而异。**测试结果出自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随机选取30名30~49岁中国女性,使用玑妍之光多维悦升倍力光雕美容仪,连续使用1周后,通过仪器测试或专家评估实验结果,在面部皮肤紧致度,下颌线,苹果肌以及法令纹、下眼纹、抬头纹、鱼尾纹、眉间纹、口角纹等部位,均有显著的提拉上扬作用;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流光刀美容仪:独特HILW射频能量(稳定射频输出搭配变频微电流)搭配LED红光,EP电脉冲,IP电离子导入,精准改善肌肤深层老化问题。

  流光刀精华:与美容仪共同研发,其柔润质地使美容仪在推拉过程中更为顺滑,搭配高能臻稀酵母成分,深入地促进胶原蛋白、弹性纤维等年轻物质的生成,从而让肌肤焕发柔嫩光泽。

  匹配现下快节奏的生活方式,EFFECTIM 玑妍之光将流光刀美容仪融入日常护肤流程,搭配无线操作,超长续航等设计,更便于爱美人士日常坚持使用,随时随地提拉紧致肌肤,实现肌肤的卓效管理。

  通过不断的开发和钻研,秉承精准定制的产品理念, 更可为每一位来到店内的消费者提供一对一量肤定制服务,精准评估个人肌肤抗老重点,适配个人肌肤需求,为爱美人士带来奢宠的高级美容定制体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