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品牌OGP发布行业首本蓝铜胜肽蓝皮书,有哪些前沿趋势?

来源: 2022-08-05 14:39:33

    抗衰市场一直是化妆品行业里的热门。在此背景下,蓝铜胜肽因为其温和高效的抗衰特性被成分党所关注,不少品牌也在开发相关护肤产品。用户说发布的报告显示:蓝铜胜肽是2021年多肽类中的赢家,用户声量同比增长高达161.84%。

  但高速发展状态下的风险也在逐步显现。一方面,消费者获取成分类资讯的平台上缺乏足够系统科学科普的文本;另一方面,市场上蓝铜胜肽化妆品质量良莠不齐。这些现象并不利于行业以及蓝铜胜肽在抗衰化妆品里的持续应用。

  中国高端科技抗衰品牌OGP日前发布了《2022蓝铜胜肽化妆品应用蓝皮书》(以下简称“蓝皮书”),给蓝铜胜肽化妆品市场以及消费者带来科学的认知和指导,并总结出诸多产品发展趋势。

  趋势一、消费者要根据肤质来选择抗衰产品,满足脆弱肌的抗衰护肤品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蓝皮书》在对消费者进行调研时发现,抗衰已经成为护肤的主旋律。从日常抗衰护肤品到医美,从注重功效到注重成分,根据皮肤类型去选择产品的观念也已经形成,抗衰这件事正变得更加科学、更加理性。

  数据显示,5成消费者属于痘痘肌或者敏感肌这类脆弱肌肤,但他们在抗衰产品的选择上却较为有限。同时,市面上缺乏明确适用于脆弱肌肤的抗衰产品,部分抗衰成分、产品甚至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性。因此,能够满足于脆弱肌肤温和抗衰需求的产品具备极大的市场潜力。

  趋势二、蓝铜胜肽的抗衰能力不输玻色因、视黄醇,将成为下一代明星抗衰成分。

  蓝铜胜肽是一种兼具抗衰与修护的多肽成分,其不仅可以促进I、IV、VII型胶原蛋白生成,还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细胞—成纤维细胞的活性,是非常优秀的抗衰成分。和玻色因、视黄醇等成分相比,蓝铜胜肽的最大优势在于温和且高效。

  趋势三、高品质蓝铜胜肽应用到化妆品中会成为市场主流。

  应用高纯度蓝铜胜肽是化妆品保证其品质的基础,它可以有效降低对消费者带来皮肤刺激的风险。OGP邀请到受“蓝铜胜肽之父”罗伦·皮卡特博士认可原料公司美国Active Peptide公司专门撰文分享,该企业的液相合成方法在业内领先,该技术以最短的合成路线设计,可以规避色谱纯化,使大规模公斤批次生产成为可能,纯度更是超过99%,大大减少有机溶剂的使用和杂质产生。

  趋势四、消费者挑选蓝铜胜肽产品应多关注配方技术,锁鲜保活是其中关键;对企业来说,蓝铜胜肽化妆品应用研究也将步入深水区,高功效、肤感好的产品会受到青睐。

  然而蓝铜胜肽在化妆品应用中一直存在着技术瓶颈,其易失活、不够稳定的特性让很多品牌望而却步。从长远来看,品牌、企业对蓝铜胜肽成分进行更为深度的研究,开发出适合蓝铜胜肽的促渗及配方技术,才能从根本上解决蓝铜胜肽应用门槛高,使用感差的缺点。未来蓝铜胜肽化妆品的趋势一定是向着高功效、肤感好的方向去发展。

  OGP品牌能够面向行业发布《蓝皮书》,得益于其对蓝铜胜肽配方技术的积累和突破。品牌在过去三年里针对消费者进行了大范围调研、对成分进行了深度的探究和配方创新、对行业开展了全面的趋势分析。

  在前不久由OGP主办的首届蓝铜胜肽化妆品创新国际峰会上,宜格集团首席科学家李慧良、北京工商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化妆品系教授何聪芬、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皮肤科教授赖维、弗图医学创始人梅鹤翔等数十位化妆品研发专家、专业美妆博主共同探讨了蓝铜胜肽的市场潜力,并对OGP的研发成果表示了肯定。

  OGP研发总监天启表示:“OGP的蓝铜胜肽突破在于建立了蓝晶肽抗衰体系,研发人员在蓝铜胜肽保鲜、渗透、以及功效协同三个方面进行了配方创新,为蓝铜胜肽在化妆品全品类的应用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