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而行 |《2022 美妆趋势洞察报告》发布!

来源: 2022-07-28 11:12:44

  乘风而上,借势而为,美妆商家的经营之道应始于对时代潮流的洞察。

  2022年年中,为了帮助美妆经营者更好地实现生意增长,抖音电商美妆行业联合顶级时尚媒体Vogue Business in China ,着眼于消费者需求与市场新变化,通过整合数据、分析和洞察,提炼出今年将在美妆行业持续 “造风” 的六大年度新趋势,并联合发布《2022 美妆趋势洞察报告》。

  报告指出,2022 年中国彩妆护肤消费者将进一步呈现出“日趋理性”与“需求多元”两大特质,不仅会对产品的成分、配方追根究底,推动进阶功效护肤、硬核科技美容等热度不减,也由兴趣广、爱尝鲜的特点衍生出更精细化的变美需求,让情绪美学、通感内容等从小众赛道逐渐成为大众趋势。

  后续抖音电商美妆行业也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为行业和品牌提供前瞻视角与方向指引,快来一起成为“美力造风者”,实现美妆生意长效增长!

  戳图了解更多详细内容,也可扫描文末二维码下载完整版《 2022 美妆趋势洞察报告》。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完整版《2022 美妆趋势洞察报告》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